汽车启动器马达换一个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器马达换一个需要一百多元:

1、接通起动开关后,起动机高速旋转而发动机曲轴无反应。这种现象表明故障发生在起动机的传动机构上,这有可能是传动齿轮或单向离合器磨损造成的;

2、起动机无法正常工作,驱动齿轮不转。引发这种现象的原因很多,例如电源线出现问题、起动开关接触盘烧蚀以及发动机阻力过大等等;

3、起动机动力输出不足,无法带动曲轴。励磁线圈短路和蓄电池亏电均可引发起动机动力不足;

4、起动机运转声音刺耳。这有可能是单向离合器卡死或起动机安装不当造成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的起动机坏的部位是什么部位,一般正常的保养就是铜套碳刷,铜套碳刷不贵,在汽车电器的维修店大概就是100元左右能搞定,如果是转子或者是齿轮坏了打滑的话只能换零件。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0多元,一般汽车的起动机是非常耐用的,更换起动机最常见的就是车辆行驶很长时间以后起动机内的碳刷由于频繁启动被磨损的太短了通过调整也没法启动,当然只更换碳刷也可以,但市面上可以买到碳刷质量均不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