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1幸福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1配置:

1、标致301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虽然这款车的尺寸不大,但是已经足以满足家用的需求了,标致301的车身长度超过4米4,轴距达到了2652mm,所以这款车的实际空间表现是比较不错的,后排的乘坐空间也比较大,并且乘坐舒适性比较不错,比较适合代步和家用;

2、最后就是标致301的动力方面,由于标致301的定位不高,所以这款车的动力也不是太强,但是对于家用车来说,好开和平顺才是最重要的,并且标致301的油耗也比较低;

3、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17匹,百公里油耗仅需6.3升左右。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301基于全球1200万用户对3系的信赖,用心打造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以纯粹、流畅、优雅的设计语言,带来法式致雅设计,拥有2652mm超大轴距及EPS+4气囊等先锋配置,满足用户驾车需求,带来轻松愉悦的驾乘感受。这款车主要针对新兴市场设计,同时还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命名策略。标致301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标致301采用三厢设计,车身长4440mm,轴距为2650mm,整体设计很紧凑,尾部造型设计短促有力,该车的行李箱容积为506L。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好的方面,同级别的车来比较,这车操控性真不错,加速性能和转向性能都很好,底盘稳,空间大(尤其后备箱),跑高速比较稳定稳定,缺点,轮胎噪音确实大,建议大家磨损差不多更换好点的轮胎。还有就是新车气味大,有时候熏的头晕。减震也硬,这个板悬这样是可以想象的,过减速带当当的。这些缺点都会有,无一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