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30s配置是前驱还是后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330s是前置后驱车型,它的性能:

1、首先在外观上风光330s就表现的比较出众,B、C、D柱几乎都和车身腰线垂直,让车顶线与车身腰线、裙线处于平行的位置上,这样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是很多高端mpv车型才会采用的设计手段,令整车看起来更加舒展,更具有协调和运动性;

2、车内采用新设计语言的中控台,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另外对空调出风口和换挡杆也进行了调整。虽然只是4万级的车型,但是配置方面你却完全看不出这么廉价,中控大屏集成了手机互联、车载蓝牙、mp3、倒车影像等功能,另外还有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实用性功能;

3、空间方面,风光330s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720/1770mm,轴距为2725mm,车长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35mm,令整车的内部空间再度得到提升,不仅驾乘空间足够宽敞,而且后备箱方面,放一台55英寸的电视机仍然有足够的位置存放大件行李,就算全家旅行也完全不在话下;

4、动力方面的话也非常不错,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匹配的是5MT手动变速箱,在实际使用中表现非常平稳,动力相应的平顺性表现不错。底盘方面也比较注重舒适性,所以采用了后螺旋簧非独立悬架以及5片钢板弹簧式非独立询价,后者更偏向于载货能力,两种悬架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330s它的配置是前置后驱车型,风光330S的配置很高,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大屏等等,第二排座位还可以移动,这个价位有这种配置已经很高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330s这款车的配置为前置后驱车型,最满意的就是风光330S的超大空间,我们一家五口人出去自驾游觉得很合适,车内空间太宽敞了,装行李什么的一点问题都没有。前后排位置都很宽敞,横向空间很赞。一般我在前面开车,老婆和孩子就坐在后排,想怎么活动就怎么活动,完全不受拘束,注意安全就好。总的来说是一辆挺不错的MPV,外观时尚,配置也齐全,动力平顺,各方面都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