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防雨膜的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防雨膜的位置是在车窗位置的:

1、下雨天的时候后视镜就不会模糊了,将安装部位清理干净,用3M胶把雨眉粘上,压紧;

2、汽车后视镜反映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的情况,使驾驶者可以间接看清楚这些位置的画面;

3、它起着“后方的眼睛”的作用,扩大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辅助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对路况的掌控,是汽车的重要部件。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窗是上的,汽车雨眉分两种,一种是门边上的挡雨板,一种是后视镜上的遮雨板。门边上的挡雨板作用在于:下雨时开窗避免雨水直接灌入车内,防止雨刷刮除的雨水被吹入车内;开窗透气时,车外吹进的气流,不会直接吹拂脸部而影响驾驶和乘客;消除雾气,下雨天不想开空调时,只需开启一点点的玻璃缝隙,车内的挡风玻璃表面就不会起雾。同时,可让车主开窗又不被雨淋湿;对于车内异味例如烟味、酒味,车窗只需开启些许,异味就可被吸出车外,比任何空调系统都有效。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视镜雨眉可以防止雨滴粘落在后视镜镜面上,而影响驾驶员行车和倒车视线,也可遮挡太阳光的照射,防止侧面刺眼强光影响开车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