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2019款试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马自达320试驾测评如下:

1、采用2.0升DISI缸内直喷发动机的高配Axela(新马自达3)车型,还匹配有马自达最新研发的i-stop智能无空转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取消发动机怠速等待的工况,在启动电机转动的同时;

2、通过直喷系统向停止的发动机气缸内直接喷射燃料进行点火,利用爆发力挤压活塞实现再启动。同时在发动机停止时控制活塞位置,省去了再启动时将活塞移至压缩工序位置的时间;

3、如此以来,采用这套系统的新马自达3在匹配自动变速器时可以做到0.35秒内重新启动。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强劲。对于一款自重不足1.3吨的小车来说,配上一台2.0升111千瓦的发动机显然有些夸张。变速箱有待改进,对于5前速的手动挡马3来说,换挡机构的行程偏长,而且2挡和4挡的位置有些模糊。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进口) 2019款 两厢版,从侧面来看,线条流畅紧凑,LED尾灯有熏黑处理。马自达3(进口) 2019款 两厢版,内饰还是沿用了以外的简洁设计,中控台也是很有层次感,马自达3(进口) 2019款 两厢版,大灯窄长且犀利,跟周围的饰条相呼应,看起来年轻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