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怎么挂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挂挡的方法:

1、方向盘右侧后面是怀挡,踩住刹车,上下拨动依次是R,N,D挡,边缘的按钮向里按就是P挡;

2、奔驰大致有两种,非电子挡的就是跟普通的一样,换挡的路径是曲折的 以清晰挡位 个人感觉使用起来没有直排的舒服,还有一种是电子挡的,就是普通车雨刮开关的位置,往上面扳依次是N挡和R挡,向下扳是D挡,按P按钮就是停车挡;

3、电子挡只有在钥匙打到2挡或者启动车辆才能换挡,S级 ML GL 新款E级等车型有配置。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是奔驰什么型号的车型了,是AT还是MT呀。奔驰S65AMG和普通的奔驰S系一样采用怀挡设计,和雨刷控制挡平行,上车后,往下拨一下是D挡,也就是行车挡,D挡在往上拨是N挡,也就是空挡,N挡在往上拨就R挡,倒车挡。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驰一般采用怀挡,即汽车变速杆位于方向盘下方,因换挡时将变速杆往怀中拨所以形象的称之为怀挡,其挡位排列模式与普通自动挡的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