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飞度尺寸长宽高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飞度尺寸长宽高3900 mm , 1695 mm ,1525 mm:

1、飞度(FIT)以“Exciting H Design”为整体设计理念,采用Honda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概念“solidwing”,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凌厉和劲酷;

2、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带来让人跃跃欲试的前冲力。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

3、酷劲十足的整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第三代飞度还拥有7种丰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长度 3900 mm 车身宽度 1695 mm 车身高度 1525 mm ,水冷直列四缸、16气门、i-VTEC、SOHC 标准变速器 自动 5挡 标准排量 1339 cc,酷劲十足的整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第三代飞度还拥有7种丰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900 mm 1695 mm 1525mm,这台车最大的优点就是它虽然是一台小型车,但是它拥有超级大的车内空间,虽然说它的横向的空间会比较窄,但是它的纵向空间和它的垂直空间的表现是非常好的,如果你买的是一台最高配的飞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