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泽rs百公里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克鲁泽rs百公里加速9 .36秒,参数:

1、雪佛兰科鲁泽MONZA全系搭载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其中320T车型最高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增强型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2L;

3、新车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可在1600-52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90%以上的输出。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克鲁泽应该是雪佛兰克鲁兹吧,该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外形设计,品牌知名度来说还是值得,缺点是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一般,这款车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9秒左右。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兰科沃兹比较好,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支持Apple 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安吉星智联映射三大系统的同时,也可提供包括实时地图、智能导航、天气搜索、音乐电台、违章查询,百公里加速的话个人感觉不错可以达到9秒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