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蒙迪欧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蒙迪欧变速箱不错的,参数:

1、变速箱是湿式双离合6速变速箱。新蒙迪欧(蒙迪欧),他的变速箱是传统的6AT6速变速箱从技术和出现的时间来看。致胜的湿式双离合比较先进,价格更高些。但不知道为何在新蒙迪欧全系里却配备了相对技术比较传统的6AT变速箱;

2、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7kW,峰值扭矩345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ACC主动定速巡航、P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全速域辅助刹停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蒙迪欧-致胜所配备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车辆卓越的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融为一体,成为了亮点中的亮点。手/自一体变速器既具备自动变速器方便、舒适的操控性能,又能使驾驶者充分享受到手动换挡的驾驶乐趣,它也由此成为了中、高级轿车必不可少的配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搭配的6AT6速变速箱性能不错的,福特近两年在国内的整体运作确实十分欠佳,无论是旗下车型的销量,还是整体品牌的关注度都呈颓势走向。加上目前的车市遇冷,整体合资品牌除了日系的日子都不太好过。形势而确实不太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