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索者2020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探索者2020款需要在42--60万元左右:

1、其它配置方面,搭载了福特Co-Pilot 360系统,其中最主要的是主动驾驶辅助2.0,它可以作为转向,制动,加速,自动停车的一个辅助系统。还有一个盲点监视器,它扩展了整台车子的视野,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的功能则是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如果检测到一辆大型车辆,车道保持辅助将汽车移到车道的一侧,并且有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

2、速度标志识别也自动调整其速度与巡航控制;同时还包含了前向碰撞警告、动态制动支持、带有内置镜头清洁器的后视镜摄像机、带有自动高光的自动前照灯和反向制动辅助功能。可选技术包括回避转向辅助和后碰撞制动;

3、而在动力部分,2020款探险者将推出多个版本,包含两个汽油版本以及一个混合动力版本,其中2.3T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3.0T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峰值515牛·米,混合动力版本由3.0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456马力,峰值扭矩8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10AT变速器,四驱系统也有出现。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探索者2020款售价是在42万元起,在今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全新的2020款福特探索者正式发布,发布的同时就有信息传出此次新款可能会实现国产,而在上月也确实有媒体放出了疑似国产版国内路试的谍照,但是按照笔者的判断,恐怕还是进口版的国内路况适应性测试,亦或是国产版前期平台数据采集的可能性都存在,完全无伪装,仅有LOGO包裹,这不符合测试流程,即使是新款锐界都五花大绑式的贴满了伪装,国产版无伪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在近期青藏高原某个洗车店内,路试车谍照再度曝光,相比上一次更直接,LOGO和尾部标识都不做任何伪装处理,很明显还是奔着国产化之前进口一部分再说。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在42万元起,无论是国产版还是进口版,内饰方面基本没有悬念,更何况这外观都与海外版一模一样了,中间有一个上凸的半悬浮式10.1英寸触摸屏,当然还分标准和升级版本,标准的是8英寸触摸屏,与FordPass连接,还有标准Wi-Fi,最多可以连接十台设备。车载信息娱乐还为汽车提供了自动锁/解锁、车辆定位器、车辆远程启动和车辆诊断的远程访问。进一步的升级包括12.3英寸的显示屏,它根据选定的驱动模式改变其背景外观,并附带3D图形。你还可以得到亚马逊的Alexa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Android的自动支持,以及Waze导航。SiriusXM支持是标准配置。980瓦特B&O音频系统,具备14个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