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保养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保养复位的方式:

1、打开点火开关。在lOs内慢踩油门踏板之后松开来回重复3次。关闭点火开关;

2、当启动汽车时,如果仪表盘显示“Change oil”或“Oil change required”信息,表明没有重新设定,重复该程序;

3、JEEP自由光是Jeep旗下一款最新车型。Jeep自由光采用全新空气动力学外观,搭配源自圣境灵感设计的内饰,并为驾驶者提供自动、运动、雪地、沙泥和岩石四大驾驶模式以及更先进互联化的人机交互系统;

4、除此之外,自由光最大亮点是将搭载全球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自由光保养复位操作如下: 关闭点火开关,同时按住两个箭头按钮,接通点火开关,约3秒后松开两个箭头按钮。 出现保养菜单,询问是否归零。 按住SET(归零)按钮3秒以上。 按MODE(模式)按钮。 关闭点火开关,归零完成。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按TIPE键,按出保养提示数字。2、再常按TIPE数秒,出来菜单里有“消耗品设置”。3、按REST确定,TIPE选择,有3000Km,4000KM和50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