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2019豪华版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逍客豪华版全款落地的话在19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2019款新逍客的车内布局没有发生改变,但用料比老款车型好了很多,另外换装的平底运动型方向盘非常讨年轻人喜欢,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这些都有配备,而且安全配置也能够达到让人满意的水平;

2、可以说2019款新逍客的优点很多,但它的短板也是十分明显的,首先就是这后排空间,虽然它属于紧凑型SUV,但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

3、尺寸和主流车型还是有一定差距,所以坐在新逍客的车内,空间并不算充足,如果身材高大的成年人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些局促,靠背角度也有些偏直;

4、再有就是2019款新逍客的乘坐感受,底盘调校偏硬朗,悬架虽然对车身的支撑性不错,但在过一些减速带时,坐在后排的乘客会感觉到很颠。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7--19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其实这辆新逍客的车内布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用料相比之前而更好,全新的平底运动型方向盘非常受到年轻人的喜欢,而且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幕,而且从2019款逍客最新消息来看,中高配版还搭载了全景天窗,让你在夜晚也能看到星星。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逍客2.0L CVT豪华版的裸车价格是16.88万元了,全款购车的话,落地需要19.14万元了,贷款购车的话,首付需要7.32万元了,月供则需要3616元了,这辆购车时必要的花费是1.63万元了,购置税是1.4万了。其他的费用都挺便宜的。这款车是中配版本,性价比是比较划算的了,也是新款逍客中最为推荐购买的车型了,不过19万的落地价格还是有点高了,不妨等等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