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新能源变速箱是湿式双离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新能源变速箱是湿式双离合来的:

1、途观L外观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此次途观L舒适性配置上配备了氙气大灯、三温区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丰富配置;

2、轮毂上,该车采用17英寸双五辐式轮圈,搭配235/55 R18轮胎。此外新车型还配有8英寸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带氛围灯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转副驾后视镜等科技配置;

3、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同样延续现款车型。安全配置上,途观L280TSI车型提供了无钥匙启动、自动感应雨刷、定速巡航等配置;

4、ESP车辆稳定行驶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后倒车雷达等主动安全科技也没有在这里缺席。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变速箱使用的是6速和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特别是换装上第三代代号为EA888的2.0T引擎 ,在兼顾更强动力和更优秀燃油经济性。新车提供1.8TSI和2.0TSI动力可选,而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信息显示,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8秒,综合工况油耗为6.8L/100km。2.0TSI动力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为350Nm。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大众途观L新能源车近两米八长的轴距也优于许多同级别SUV车型,车内空间非常宽大,加上超大的全景天窗,坐在车里有感觉非常放松愉悦,储物空间设计中规中矩,内饰做工非常精细,用料讲究,简约而不简单,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可以随意调节,触摸起来非常细腻,并配备经常用到的操控按钮,使用起来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