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逍客2019后排空间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逍客后排空间还是不错的,舒适:

1、首先是外观变动,卤素灯换成了led算是一个进步,整个前脸也更加时髦,采用类似大哥奇骏钥样式的蜂窝状前脸,而且进气格栅也更加宽大,下探到了安装车牌架的地方,是比老款更加精神了不少,也更加具有运动性。车尾和老款很相似,变化不大;

2、内饰方面变化最大的就是方向盘以及换挡把手,还有就是屏幕比以前更大更先进。其他整体布局和老款一样,只是配色方面更加丰富。很多人都说老款日产方向盘比较丑,新款奇骏于是方向盘大变动,完全找不到老款的影子,我感觉很像马自达的方向盘。换挡把手也变得更加精致,变得粗壮了很多,有了一些设计感。屏幕尺寸变大,而且取消了左右两边的实体按键。其他的内饰变化就不太多了;

3、后排除了最低配车型都有了后排出风口,这是一个挺大的进一步,之前老款全系都没有,对于落地小20万的SUV这其实是挺不厚道的。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呢,日产逍客则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04Nm,和全新哈弗H6有一定差距,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大家熟悉的CVT变速器,在平顺性方面表现不错,是一个“乖孩子”,但是缺乏了一些“冲劲”和“激情”。最后是配置,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日常用车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等。而结果其实也毫无悬念,作为合资身份的日产逍客,身上依然有着合资车特有的“矜持”。纵然日产逍客指导价比全新哈弗H6贵了3万多,也依旧不敌全新哈弗H6。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的蛮好的啦,不过这个还是看个人喜欢的呢,说它后排小的人,也许是跟奇骏甚至冠道去比较的,说它大的人也许是和宝骏310比较的,小和大都是相对而言、因人而异的。客观来讲,逍客在15万同级别合资SUV中,空间绝对不算小,从下面的图能看出来,身高178cm的驾驶员,前排调整好坐姿,后排头部空间四指、腿部空间一拳四指,目前我国男性的平均身高只有167.1cm,那些说小的人可能都是大长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