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阳光2020款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阳光2020款参数还算可以,值得入手一辆:

1、让我们看看2020东风日产阳光的外观。与旧的贼眉鼠眼相比,新的东风日产阳光有一种年轻活力的感觉。梯形中间网配有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给正面更细腻的感;

2、此外,下部镂空的设计给正面一种更新颖的感觉,而两侧的前灯发出一种非常威严的像狼一样的眼神。同样,车身下凹凸不平的保险杠上也装有雾灯,给正面增添了一种美丽的感觉;

3、接下来是2020东风日产阳光汽车车身一侧,用直腰线衬托出帅气的全美,大溜背车顶很时尚。然而,下面的轮毂像旋转木马一样转动,显示出无与伦比的动感。同样,车身的尾部也令人惊叹;

4、尾灯像一把锋利的剑,反射出可怕的光。然而,下面的三维保险杠认为没有多少。在看到2020年东风日产太阳生产的真车后,许多车主都表示,颜色的价值确实违背自然。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说2020东风日产阳光将配备1.6L CVT的黄金动力组合,这让许多车主欣喜不已,因为这种动力组合是最经典的。如果价格合适,上市后肯定会有爆炸。然而,在上市之前,是否在国内上市取决于东风日产的感受。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参数挺好,汽车腰身在设计上更加的有灵活性,线条在设计上更加具有一定的饱满感,带有一定上扬是的趋势,呈现出一种奔跑的姿态存在,增加了较为强烈的运动感,车窗在设计上采用的是熏黑式处理的设计,也在尾部的设计上进行了向后拉伸的小尾巴存在,呈现出较为强烈的辨识性,多幅式轮毂造型在设计上更加的有个性化。尾部在设计上也非常的有较为强烈的视觉效果,大灯造型在设计上更加的凌厉,后保险杠上在两侧加入了雾灯的存在,呈现出了一定的时尚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