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vs5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vs5价格需要8.48-11.28万,配置:

1、外观方面,2019款大众捷达VS5中网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格栅设计,类似鳞片设计,前大灯造型很精致,下进气口呈梯形棱形网状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

2、尺寸方面,2019款大众捷达VS5长度为4419毫米,宽度为1841毫米,高度为1616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腰线采用折痕设计,BC柱采用熏黑设计,车顶配备行李架;

3、尾部方面,2019款大众捷达VS5尾部造型棱角分明,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集成高位刹车灯,尾灯采用熏黑设计,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还没公布碰撞测试成绩,应该还不错。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旗下的VS5在2019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了,8.48万—11.28万元的售价确实非常低廉,并且它也是德系品牌在十万级A级合资SUV市场上的首款车型。为此也有不少人担心,抠门出了名的大众,竟推出一台如此低价的SUV。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5是一汽-大众捷达旗下紧凑级SUV,该车预售价区间8.98-11.98万元。捷达VS5将搭载大众EA211高功率版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