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违章处理完交不了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违章处理完交不了费的处理方式:

1、在未交费记录里可以看到,有处罚通知单编号,根据编号去银行缴费或通过支付宝等在线缴费;

2、如果没显示,就看一下我的违法记录,看看对应项目是什么状态。或者明天再看看,或许数据没有刷新;

3、在我的个人中心里,有一项网办进度,点进去能看到待缴款的违章记录。交完钱大概有一段时间延迟,半小时左右刷新就能看到显示完成处罚了;

4、点击“我的”——“网办进度”,就能看到。通过网上12123应用没有缴费的业务会显示:红色“待缴款”,点击在线支付就行了,也有可能有延迟的,过几天看一下。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因是信息有延迟。这个软件还不是很完善,信息延迟很严重,如果违章处理完了,不能支付罚款,不要着急,多刷新页面,或者等第二天再进入这个软件进入网办进度处理。网上处理一般要几天时间才能处理的,不是马上消除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记录消失,可能是交管12123和交管局自己的系统数据同步时出现了错误,没能同步过来。也有可能,是原本pi配的违章记录有误被删掉了。你可以用其他软件再查下试试,比如支付宝、微信、车轮这些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