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福特翼虎是三缸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福特翼虎是三缸机的,参数:

1、整体上来说现款翼虎是比较沉稳的,没有过多的亮点,而新款翼虎就不同了,从图里可以看出整个外观造型不再保守,有点妖娆的感觉;

2、车身尺寸为长4585mm,宽1882mm,高1742mm,轴距2710mm,内饰同样是新的设计样式,旋钮换挡和悬浮式中控屏凸显出豪华感;

3、配置方面将会配备HUD抬头显示、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启停系统、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自动泊车、全息影像等。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三缸的发动机,目前国内微型车发动机按缸数分类有两种:一是引进大发系列产品的发动机,如天津夏利、华利为代表的三缸机另一种是引进铃木系列的四缸机,如长安奥拓等。这两种发动机各有千秋,一般来讲,四缸机的平衡性和稳定性要优于三缸机。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还是三缸,现在都是这个趋势,以后会越来越多的三缸机,其实三缸可以买,但你如果在意就别买,就和买双离合一样,在意就别买,省的买了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