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宾利慕尚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宾利慕尚还没上市呢,具体是多少要等它上市后才知道:

1、宾利Mulsanne为了突出新车型的时代特性,大灯以及车头部的设计在维持了家族性的宽大特征同时,加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元素,比如分体的大灯就采用一大一小的设计,并以透镜以及LED等照明方式替代了传统的灯泡反射照明方式;

2、宾利Mulsanne尾灯同样在照明效果上有所提升,但是外部灯罩的造型则维持了宾利家族一贯的中规中矩的设计,单色的灯罩加上圆润的边缘让你从后部一眼便可认出这辆车中的贵族;

3、既然车名中加入了勒芒赛道中知名的弯角,那么这款车的运动特质也是不容忽视的;

4、车身的长度比例以及线条的设计均以满足高性能的驾驶需要为前提,并且在轮毂的选择方面也可以依据车辆的使用方向进行换装,VIP还是运动化的要求都可轻松满足。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豪华的内部设备上,Mulsanne同样搭载有这级别车型中顶级的配置,如蓝牙通讯、SIM读卡器、卫星导航、基于3G网络的MMI人机操作系统等先进技术,还有8英寸触摸屏、内置40G硬盘多媒体系统、标配14扬声器的音响等这些娱乐系统。另外,用户还可以选装20扬声器的Naim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带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配备了四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突出自然感觉的仪表台,加上增添舒适感的座椅颜色以及深邃的车内黑色地板,都突出的体现了这款新车的优雅特性。看来一昧的追求奢华感已经不再流行,取而代之的则是突出个性与品质的内饰设计。后排的乘客同样可以享受到奢华的尊贵享受。腿部空间一点都不受约束,方便的控制区域也可让你单独享受那份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