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200三厢车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200三厢车评:

1、外观方面,全新奔驰A-Class的车身线条更加犀利。车辆的造型也由原来的单厢式造型回归到了更具运动气息的两厢掀背式风格,并且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增加到了4292mm/1780mm/1433mm;

2、轴距也增加了131mm,达到了2699mm。车内空间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宽敞舒适;

3、第三代A-Class的内饰延续了奔驰的设计风格与内饰工艺。中控台的设计与奔驰B级相比高度统一,年轻化运动化是车内的主题,没有岁月的鱼尾纹,年轻的肌理却品质依旧,散发着特有的性感味道,让你初见它就不禁兴奋地要惊呼出来;

4、中控台覆盖有大面积的仿碳纤维样式面板,搭配灵感来源于飞机引擎的空调出风口,三个圆形空调出口富有活力,操控随意简单,整体设计动感且时尚,很讨年轻一族的喜欢。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坐进奔驰A级三厢的车内,你简直不敢相信这只是一台紧凑型轿车,内饰保持了奔驰一贯的豪华奢华风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奔驰S级同款方向盘、悬浮式的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彩色大屏,再加上MBUX智能交互系统的运用以及全新的触摸面板,所有的这一切使得内饰科技感爆棚。此外,64色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有10种颜色可选,配合上可选装的柏林之声,进一步提升整车内饰的质感。后排座椅坐垫针对中国人需求,加长20毫米,加厚10毫米。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驰A200L运动版带有电子驻车、全车8气囊、胎压监测、ESP、主动刹车、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双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多向座椅调节、全LED近光远光日行灯、自动头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