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25i敞篷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25i敞篷还是挺好开的,不错:

1、宝马4系敞篷车继承了宝马轿跑车的优良传统,短前悬、流畅的腰线以及经典的Hofmeister-Knick(霍夫迈斯特弯角)组成了漂亮、动感的外形;

2、同时最新的下沉式车头设计、侧面倒“L”型进气口又带来了新的动感元素;

3、前脸采用了3系的设计理念,头灯与隔栅连为一体,但在轿跑车上新的头灯造型更犀利,LED日间行车灯带延伸到隔栅,隔栅则变得更具立体感;

4、一体式前保险杠的设计灵感同样来自新3系,但精细化处理后的视觉效果更佳。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开的,宝马4系是有敞篷版本可以选择的,价格大概在53万左右,但全系并不都是硬顶敞篷,可选择的还是很丰富的。宝马4敞篷和奔驰e敞篷是一个级别的。宝马旗下4系Coupe车型正式上市。宝马4系Coupe分为两种排量、两种驱动形式,对应每个动力车型还分别提供风尚、豪华、运动三种设计套装车型可选,总计12款车型,该车的售价区间为59.6万元--73万元。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开呀,宝马4系敞篷与4系Coupe保持高度一致。据悉,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在内饰细节方面提供的选择余地很大,比如座椅颜色就提供了十款之多。此外,根据套装的不同,内饰风格也略有不同。不过这种做法我们已经能从许多宝马车型中看到了,4系敞篷与4系Coupe版保持一致。提供高功率2.0T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都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