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荣威rx3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荣威rx3配置,参数:

1、外观设计方面,荣威RX3前脸延续了荣威RX5的前脸设计,采用横贯式银色镀铬装饰条设计,前大灯采用L型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银色镀铬装饰条包裹,两侧雾灯采用方形设计;

2、荣威RX3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还带透镜设计,还配备了远近光灯一体式LED大灯,还配备了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雾灯装饰条很简洁,动感,前大灯眼睑设计很灵巧;

3、侧面设计方面,荣威RX3侧面腰线很清秀,线条很简约,车身长度为4401毫米,轴距为2625毫米,腰线有点向前俯冲的姿态,车身还配备了银色缕空行李架设计。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与以往的一样,荣威RX3最大卖点依旧在于动力配置,纵然上汽“蓝芯”战略发动机早已名声在外,但这次荣威RX3上搭载的这两款发动机更是两款全新升级的发动机:自主研发的阿特金森1.6L自燃吸气发动机,与通用联合研发的双喷射1.3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单从动力、油耗等参数来看,这两款发动机都属于行业内顶级水平。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荣威rx3这款车的长宽高就是4408/1804/1651mm。荣威rx3个人认为一般来说是不需要加护板的,该车型本身就是SUV车型底盘相对高一些,一般路况条件下是完全可以应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