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迈锐宝xl大灯高度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迈锐宝xl大灯高度调节方法:

1、开远光后,站在大灯前面,脚尽量垂直贴近大灯,观察远光照到脚上的位置,以光心为中心点,并记下来;

2、然后到墙边,垂直移动到墙边,并按照脚上的光心位置,在墙上做记号;

3、用螺丝到旋转大灯的刻度齿,务必要将光心照到你刻的记号上面;

4、如果调灯的时候,车上没有其他人的话,可以把光心稍微调高一点;

5、调上下可以发现光心移动很明显,调左右的话,光心不太明显,看见光心没有左右移动不要担心,继续用力转螺丝刀,直到光心照到你刻的记号上为止;两个灯的光心都对准刻度以后,站车头前,注意观察大灯射出来的灯柱,晚上开远光很容易看出来的,看是不是垂直向前的,因为有可能你走到墙边做记号的时候发生了偏移。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高度调节旋钮位于方向盘左下方,可以通过该旋钮调节大灯照射的高度,旋钮上对应的数字越低,照射高度越高(调到0时,照射高度是最高的),当调节时,近光灯和远光灯会同时上下运动,调节时会听到电机工作的声音是正常的,由于法规对灯光照射高度有要求,所以灯光照射的高度都是有限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节车内大灯高度开关,一般来说,大灯高度调节开关采用滚轮调节,滚轮上标记着数字挡位,数字的高低表明大灯高度的高低,数字越高,大灯高度就越往上。当然哪个挡位最合适,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车辆载重情况会导致不同差异。位置0是初始位置,一般是车上只有驾驶员或者除了驾驶员还有一个前排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