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新款2019款座椅加热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新款2019款座椅加热调节方法开关在中央扶手哪里,开起来就能看到按键了:

1、座椅加热是利用座椅内的电加热丝对座椅内部加热,并通过热传递将热量传递给乘坐者,改善冬天时座椅因长时间停放后座椅过凉造成的乘坐不舒适感;

2、座椅加热是通过座椅内部的电阻丝等对座椅进行加热,使座椅短时间内逐渐升温,座椅加热在使用中没有任何安全隐患,内部材料即使在恶劣的使用环境下也不会轻易造成短路、断路和老化;

3、加热座椅的制热效果相当不错,将开关调至高挡加热5分钟,整个座椅温度就能上升15℃,调至中低挡,则可以长时间将温度保持在恒定状态。整个座椅的温度范围保持在3065℃。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副驾驶座椅配有电动调节功能,可以对座椅的前后位置、靠背、高低以及腰部支撑进行调节,座椅的热量是来自一套安装在座椅内部产生热量的加热体系,也就是安装了一套加热板,通过加热板的电热丝来散发热量,是类似于电热毯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主副驾驶座椅配有电动调节功能的,在中控台上关的,豪华型多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导航、后排屏幕、氛围灯、后视镜自动折叠、后排遮阳帘、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辅助、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