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2019迈锐宝x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2019迈锐宝xl配置:

1、雪弗莱迈锐宝xl这款车的工信部油耗综合工况油耗是6升,外观历代迈锐宝的造型设计都带有浓郁的美国味道,代表着当时的潮流。迈锐宝XL继承着这个传统,它采用了这个品牌传统的上下分开式格栅,但比上一代车型的立体感更强,显得更加精致;

2、内饰另一方面,虽然新车型的尺寸显著增加,但是重量反而减轻了。首先,超过40%的超高强度钢材比例就减轻了将近50公斤的重量,而大量铝合金零件以及通过专门软件优化设计又贡献了70多公斤的减重;

3、迈锐宝XL的驾驶室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内饰设计统一协调,功能丰富,有多达22处储物空间以及多个USB接口和12伏电源等人性化设计。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锐宝XL的三缸1.3T输出165马力和240牛。米,迈锐宝XL的四缸1.5T输出170马力和252牛。米,反而迈锐宝XL的1.3T车型比1.5T车型还沉了15-55千克,动力更弱驱动更沉的车身,必然会心有余力而不足,尽管通用标榜迈锐宝XL的1.3T车型和1.5T车型同样有9.5秒的百公里加速,且迈锐宝XL的三缸1.3T发动机可以在1500-4000转就能输出最大扭矩。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在起步及初段加速过程中所爆发出的动力给试驾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发动机转速介于1500rpm-2000rpm时,240牛·米的峰值扭矩已经作用于车辆,提速过程非常迅捷。此外,平衡轴技术的应用也令这款三缸发动机的抖动不太容易被感知,从而提升车辆的NVH控制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