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新款桑塔纳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新款桑塔纳不错的,配置:

1、桑塔纳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卤素;

2、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3、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475*1706*1469,轴距为2603mm;

4、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桑塔纳搭载了排量为1.4L和1.6L,代号为EA211的发动机,这系列发动机将有两个排量,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并采用质量更轻的全铝结构,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这款车还是蛮好的,副驾驶的位置的空间足够平时开车所需空间。后排坐下三个成年人空间还是很大的,坐累了活动活动手脚空间还是足够的。后备箱也不小,放下两三个行李箱也不是问题,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放行李物品足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