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威朗15s自动领先型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威朗15s自动领先型落地大概要14万就可以了:

1、上汽通用别克威朗,其实名称虽然叫做威朗,从血统上来看这款车型才是目前最新款的别克英朗。外形设计方面,别克威朗和英朗有几分相似,但别克威朗的外型尺寸更大,显得更加的大气和高端;

2、前脸和尾灯的细节也有所不同。具体来看,其三厢版车身长度超过了4.71米,内部空间非常的宽敞,实用,而底盘悬挂系统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加瓦特连杆的组合;

3、整体的底盘行驶素质非常的高,稳定性,操控性和舒适性表现都可圈可点。这是这款紧凑级三厢轿车最大的亮点之一。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到14万吧,19款威朗三厢15s自动领先型,指导价15.59万,销售优惠3.6万元,车型动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18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后悬是后扭力梁 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架。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只需要15万就可以了,别克威朗19款15s自动领先版这款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空间宽敞,外形大气,缺点是该车子保值性方面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