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畅新款有几个气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劲畅新款有个气囊的,配置:

1、比如说旗下的帕杰罗,曾今在越野领域可谓是独树一帜,超选四驱系统和优秀的越野能力让每位喜爱越野的朋友都记忆深刻。不过,随着市场的不断变迁,帕杰罗已经失去往日越野彪悍的风格,在市场上也逐渐被冷落;

2、目前市场上的帕杰罗·劲畅只有13款的了,而且已经停产了,尽管最近几年三菱并没有对劲畅进行改款和换代,但如果真的要入手,那一定要搞清楚几个问题。新一代帕杰罗·劲畅的外观设计感觉有直接选用三菱欧蓝德的前脸造型,也是目前三菱SUV的最新家族化前脸造型。在整体“X”形状的前格栅布局之下,帕杰罗·劲畅还是体现出自己的个性特征;

3、劲畅在内饰配置和设计上还是能体现出一点时代感,相比有些亲和力的外观,内饰配置却有点不友好,忽略了很多用车人的主观感受,做工比较粗糙,硬质塑胶采用较多,车内味道也比较。;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三菱帕杰罗劲畅最满意的地方是底盘高过,坑洼路面的时候,不用担心碰到底盘,车身的稳定性能非常好,过坑洼路面的时候非常稳重,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给自己的感觉是稳重踏实的,让自己很放心,这款车是有两个气囊的。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的是两个安全气囊,2019款帕杰罗3.8升发动机提供了强劲的250匹动力,充沛动能任你支配,独有的可变进气歧管系统设计,可在大转向范围内提供充沛扭矩,轻松适应各种路面。迅捷的响应、强劲的动力,助您超越平凡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