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巡国六排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巡暂时还不是国六排放标准的:

1、随着国六标准在国内大多数省市开始实施,愈来愈严格的排放标准对于大排量汽车,也越来越不友好,随着之前国产兰德酷路泽在国内停产,准确消息显示,普拉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霸道也将于明年6月份正式停产;

2、这两款越野神器的中国之旅将在明年6月之后,彻底终结!而很多朋友依然乐观,认为国内停产之后,还可以买平行进口车,毕竟之前兰德酷路泽、普拉多的平行进口车销量就很大,所以停不停产没多大关系;

3、但是之前我们就说过,一旦普拉多在国内受制于双积分和排放标准,被迫停产,那么平行进口车恐怕也会很快退出市场。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熟属于国六排放的。最实惠的国产皮卡!颜值比陆巡还霸气,国六2.0T+四驱系统才14万,长城炮外观非常的霸气,是我喜欢的类型,车子开回村里的时候很多邻居都过来看了,隔壁大爷围着的车子里里外外看了好几圈,我知道,他也想他的儿子可以提一辆这样的车子。内饰的设计很好,做工也很精致,摸起来也还不错,没有其他皮卡的那种粗糙感,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车子里面有一些异味,我刚提回家的那几天经常就是开着窗户通风的,现在这段时间感觉才好点了。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国六来了,不过现在很多平行进口的陆巡和普拉多都是国五的,只能考虑在没有实行国六排放新车上牌地区购买使用,除非等国六车型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