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牧马人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牧马人真实油耗在13个左右:

1、现在对JEEP的评价,包括大切,指南针,尤其是牧马人,都是牺牲了舒适性,但是拥有极强的越野性能。并不能算作合格的SUV,JEEP太注重越野性了;

2、现在在产的主流牧马人(所谓主流就是指不针对市场个别要求,比如说,现在大多数国人都很不得汽车排量都在0零点几)无论四门版还是两门版,都只有3.8LV6的,没有运用现在主流的节油技术VTEC或是VVT;

3、因为这会使汽车动力(尤其是前期加速)大打折扣。代价就是油耗是相当的猛,像北京上海这样拥堵系数较高的大城市,市区内油耗16L+每100km;高速路行驶油耗13L+每100km。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牧马人汽油版油耗在百公里13-14升,柴油版百公里10升左右,数据来自小熊油耗牧马人车主自己的加油记录,能够真实反应牧马人玩家平时的用车的油耗状况。你还可以在小熊油耗查询到其他竞品车型的油耗状况。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10到15个左右吧。 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