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代轩逸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十四代轩逸参数:

1、全新日产轩逸是日系车型最为典型的代表,它时尚、做工细腻、空间宽敞、发动机安静且油耗较低,看起来是消费者都非常中意的,但是它同样也带有日系车型的最大缺点,那就是高速行驶表现并不是很好;

2、日产品牌在国内一直都是家用车型的优秀代表,这主要得益于它宽敞的空间和温馨的内部氛围,还有发动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轩逸A+定位的身份又进一步增加了消费者对它的好感。在空间上,轩逸确实要比传统的A级轿车更加宽敞,再加上贝壳型的座椅,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3、内饰的设计方面,日产轩逸并没有什么特别个性的地方,只是保证了最基本的按键大、阻尼适中、手感不错,同时操作顺手便利的基本特点,配合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给人一种细腻精致且十分温柔的感觉。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轩逸的车门内衬采用了真皮加木纹装饰,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并且可以降低驾驶员在长途行驶中的疲劳感。新轩逸的全车的驾驶席车窗为一键式控制。在座椅记忆方面,这款新车提供了2组记忆模式,以便方成员较多的家庭。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占了很大的优势,再加上其在空间设计上做了一些讨巧设计,使得后排腿部空间足以跟日系B级轿车媲美。除此之外,储物空间的设计也比较丰富,后备箱空也是巨大,作为家用轿车,空间完全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