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混动suv车到底值不值得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混动suv车值不值得买还是看个人的:

1、首先要给大家说的第一款雷克萨斯suv油电混合车型就是雷克萨斯UX,这款车是一款紧凑型suv,其指导价格为26.80-37.10万元,搭配的是一款2.0L自吸式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和109马力,动力完全能够满足这款车的动力需求,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也是非常好的,虽说价格略贵,但是这款车还是值得选择的;

2、雷克萨斯NX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指导价格为29.80-53.20万元,其油电混动车型有两种动力搭配,第一种是最大功率为155马力的自吸式发动机和143马力的电动机,第二种是155马力的自吸式发动机和211马力的电动机,动力都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还有普通的汽油车,选择空间要更大一些;

3、最后一款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雷克萨斯RX,这款车指导价格为39.00-81.00万元,价格要更贵,其优点混动车型搭配的是最大功率为262马力的自吸式发动机和235马力的电动机,动力非常强劲,这款车虽说价格更贵,但是其整体表现要更好一些,有足够的预算是非常值得选择这款车的。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的混动纯电动模式只能行驶很短的一短距离,直观的好处就是电池容量小占用的空间也小但是混动版的ES相比于汽油版后备箱空间还是明显小了很多。由于纯电动行驶距离很短,所以电池更多的是扮演助推的角色,在起步这种油耗最不经济的阶段助推发动机快速进入高挡位行驶,此外消灭怠速,这种瞬时油耗无穷大的情况。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电动机适时参与驱动,比如急加速的情况下电动机一起参与工作,电动机的大扭矩足以弥补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羸弱。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450h与其任何优质竞争对手一样轻松且易于驾驶,它还通过其自动充电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可观的经济性。V6汽油发动机在高转速时听起来比传统的混合动力车更好,尽管它仍然最适合更轻松的巡航。它现在也是首次作为七座车型提供。与德系同级的竞争相比,它看起来也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