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卡罗拉2019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5月10日,据十二代卡罗拉最新消息:丰田卡罗拉第十二代将于2019年8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提供1.2T和1.8L混合动力可选:

1、外观方面,第十二代丰田卡罗拉车头造型棱角分明,中网格栅采用折痕设计,格栅内饰辅以横纹镀铬条装饰,前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前大灯更复杂,两侧的双C型灯带很精致;

2、尾部方面,第十二代丰田卡罗拉尾部造型层次分明,尾灯中间采用银色镀铬条连接,尾灯呈L型灯带设计,并辅以熏黑设计,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

3、内饰方面,第十二代丰田卡罗拉内饰预计将延续海外版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圆形液晶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配备12.1英寸悬浮式液晶屏,配备了PM2.5过滤系统,搭载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

4、动力方面,第十二代丰田卡罗拉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双擎版车型则搭载1.8L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4升。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就已经上市了,作为紧凑型轿车领域的“全球销量王”,丰田卡罗拉在全球车市拥有较高影响力,深受海内外同胞的喜爱。在我们国内市场,丰田卡罗拉同样很受欢迎,而现在有消息称,2019款丰田卡罗拉已经来了,新车轴距超过朗逸,这可真是要火的节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悉全新2019款丰田卡罗拉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汽车不论在外观颜值还是内饰配置方面都有很出色的表现,动力性能也有较为明显的提升,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