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4凯绅导航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4凯绅导航安装方法:

1、将下载好的凯立德,在电脑上解压出来,得到一个“NaviOne”文件夹,再将单独下载的凯立德安装文件“.APK”复制到“NaviOne”文件夹内;

2、用USB线连接手机与电脑,将整个“NaviOne”文件夹拷贝到手机SD卡根目录下;(注意:要用USB线,不能用91助手、豌豆荚之类软件进行传输到手机,否则会出错的);

3、利用手机的“文件管理”工具,打开手机SD卡目录下的“NaviOne”文件夹,找到凯立德安装文件(后缀为“.APK”),点击安装,就OK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下内饰板,拧下螺丝,将CD机拿出来,安装导航的GPS天线,从汽车的副驾驶位置,把天线放到表台的内部,将GPS天线立着放置,占到表台的最右侧,拆下CD机,拿来导航,安装原来的插线方式和导航对接,然后原来的方式把螺丝拧上去,内饰板扣上去。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控制面板一般是液晶显示屏,这个液晶显示屏旁边应该还会有一些按钮,还有插U盘的位置,这个需要大家找一下。可以通过这个液晶显示屏下载地图,常用的就是高德地图机车版的。这个版本是专门为车载导航而设计的一款在线导航产品,是和手机版高德地图数据相互通用的,并且在线数据支持实时更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