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十代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十代售价需要16.5-22万元,参数:

1、全新一代索纳塔采用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同时借鉴了Le Fil Rouge概念车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前卫动感。中网数字脉冲级联格栅与隐藏式LED日间行车灯让车辆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2、同时,其配备的隐藏式LED日间行车灯,关闭时与镀铬条融为一体,开启时则显示出亮度。值得一提的是采用贯穿式设计的下格栅,内部还进行了蜂窝网状处理,使得整个前脸的横向宽度更加拓整,给人一种浓郁的运动风格;

3、车身侧面,轿跑风格尤为明显,更加修长和低矮的车身配合凌厉的线条刻画出硬朗的视觉范。再搭配上旋风样式的多幅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出众醒目。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且采用上下三条腰线设计,线条十分流畅,配备旋风样式多辐轮圈,有效提升运动感。车身尾部,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这款车的价格在18万到21万左右。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是18万元左右,具体多少钱要到上市了才知道。第十代索纳塔的内饰也相当不错,做工和用料都很豪华。装配质量不错。它的仪表盘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屏的尺寸也达到了10.25英寸,支持触屏功能。内饰使用了大量真皮和缝线工艺。科技感与豪华感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