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新款第五代什么时间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放2019年9月13日上市的,配置:

1、作为SUV市场上的一款畅销车型,荣放这款车可以的,表现优异的动力,时尚运动的外观,良好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的确实是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认可;

2、有棱有角有线条,年轻时尚;中控布局很合理,开车时每个功能按键用着都很顺手;底盘调教很牛X,在高速行驶车身比较稳,舒适性不错;

3、动力上2.0L的发动机,家用肯定是够了,如果你想要用来越野,还可以看看四驱版本,爬坡过坎更是完全没问题了。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代RAV4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60mm,轴距为2660mm。去掉了备胎外置的设计,新车侧身线条更加流畅,车顶要比现款车型低矮了不少,特别是D柱和C柱的设计让车后部的车顶线条快速下降,这款车19年9月上市的。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19年九月初上市的,新一代RAV4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60mm,轴距为2660mm。去掉了备胎外置的设计,新车侧身线条更加流畅,车顶要比现款车型低矮了不少,特别是D柱和C柱的设计让车后部的车顶线条快速下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