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混动版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混动版试驾舒适,也很安静:

1、作为A6L的插电混动版本,新车与普通版奥迪A6L几乎没有区别,尾部的“TSFI e”标识证明了其真实身份。这款车的到来也为限牌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 外观方面,插混版奥迪A6L依旧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大嘴”前格栅,搭配大面积镀铬装饰,豪华且沉稳;

2、保险杠两侧的格栅在外观上进一步提升了运动的气息。此外,新车车身侧面的腰线延伸至尾灯,与车门线的搭配造型,虽然看起来没有A8L那么的饱满,但凌厉的线条充满张力且十分干练。 尾部的设计与整个车的调性不谋而合,整体谦虚且内敛,气场很足。两侧的尾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内部类似鲨鱼腮一样的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插混版奥迪A6L在保险杠下方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更显精致质感;

3、被称为“三维未来感”造型的内饰座舱,更多的采用横向线条布局,简洁的金属线条使内饰没有一丝老气可言,上下两款触控大屏均嵌于黑色玻璃质感的面板下方,这样的设计也是当下最为流行的。此外,作为奥迪虚拟座舱最为主要的表现形式,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上10.1英寸 下8.6英寸双中控屏,同时内置奥迪MMI人机交互系统,提供了极为丰富的日常操作功能,同时也保证了优秀的触感和反馈速度。 不过,工信部上申报的车型并未配备展车所搭载的21英寸轮圈,尺寸为245/45 R19;

4、轮圈略小意味着胎壁更厚,在外观改变微乎其微的情况下,也可以在舒适性与良好造型间取得平衡。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全景影像、矩阵式LED大灯以及ACC自适应续航等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5、动力方面,奥迪A6L 55 TFSI e quattro与插混版奥迪Q5、插混版奥迪A7等车型的配置一样,采用了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电动机功率105kW(143Ps),电池组容量为14.1kWh。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很舒适,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哦,新车的配置清单相当丰富,标配18英寸轮圈和双屏多媒体信息系统。甚至可能提供自动泊车系统、MMI导航系统和带有12.3英寸仪表的虚拟驾驶舱系统。作为Allroad,奥迪还将为其提供带有可变阻尼减震器的主动式空气悬架系统。这套空气悬架可以根据驾驶模式和车速的变化自动调节离地间隙,调整幅度为60毫米。若处于越野模式,A6 Allroad将底盘升高30毫米,直到车速达到80 km/h。在高速公路上,空气悬架将自动降低车身高度,提高减震阻尼,尽力提升舒适性和静音表现。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对这款车是比较满意的呢,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仍是一款拥有双重性格的车型,一辆表现出色的多功能车。空气悬架能够将底盘升高60毫米,全时四驱系统和带有电控锁的差速器为A6 Allroad赋予了良好的越野能力。当你需要携带全家出行时,它又是一辆能提供宽敞空间和舒适乘坐感的豪华旅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