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新款2020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新款2020落地需要24万元,参数:

1、从整车来看,全新迈腾更加修长大气。在大众第七代B级车研发之初,研发团队就决定专门为中国市场同步开发长轴距版的全新迈腾。与上代迈腾相比,其轴距增加100mm,达到2812mm;

2、长轴距的优势,让全新迈腾拥有超越主流B级轿车的乘坐空间,内部有效乘坐空间达1897mm;

3、从前脸来看,全新迈腾整体设计与辉腾的X造型如出一辙,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双横向线条的使用,尽显出尊贵不凡的王者气质。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2019款落地价格需要在19--32万元,在PQ46平台上诞生的迈腾拥有最精良的底盘技术。它采用麦佛逊独立前悬挂和紧凑的四连杆独立后悬挂结构,使迈腾极具运动感,路感清晰、厚重,操控性能超越不凡在保证强劲运动感的同时,更加兼顾舒适性。此外宽大的底盘,更强调舒适性和豪华性,而全方位的电子装备和更多超越C级轿车豪华配置经得起任何消费者挑剔的眼光,满足其独特的需求,提供最具品质的爱车。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需要24.99万起。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有关于2020款新款大众迈腾的申报资料,新车的外观方面比起现在2019款车型有所变化,动力方面则是保持和现款车型一致,依据还是我们熟悉的1.4T和2.0T这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方面也没有改动,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9月至10月份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