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森林人混动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森林人混动版评测:

1、外观方面:除了部分的适当更新,19款斯巴鲁森林人还是延用了大众比较喜爱的方方正正的设计。而它c字型的车灯,花瓣型车轮这些优秀的基因同样被保留了下来,保持着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在这基础之上,19款斯巴鲁森林人做了一些改良——新车前脸的进气格栅下方加上了黑色包裹金属条,采用更密闭的镀铬横幅设计,配合更为运动化的前杠设计,使得新车前脸造型相比旧款更加饱满,更加精致。而车尾为了年轻化,还特别做出了一定的层次感,这些都让19款斯巴鲁森林人看起来更上挡次,让人更有购买欲;

2、内饰方面:19款森林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车厢整体以简洁为主。配置方面没有太多改变,但新加入的大尺寸中控屏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在后排乘坐空间上,由于车身长度的提升,乘坐空间也更加宽裕;

3、动力方面:售价22.38万元的入门级2.0i豪华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0L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6PS,峰值扭矩196Nm。标配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为车子带来了更加良好的操控性。而售价26.78万元的2.0i智擎版车型则搭载一套由2.0L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5PS,峰值扭矩为188Nm。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1马力,峰值扭矩63NM。混合动力的配置,动力依旧强劲而且降低了油耗,更能减少空气污染。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已经是斯巴鲁第五代森林人,相比较上一代外观没有明显变化,这一代取消了2.0涡轮增压和2.5自然吸气 ,共有两款车型,一款2.0自然吸气 ,一款2.0混合动力车型,售价22.38-31.78。我们最近试驾了这款车,试驾车为2.0自然吸气Eyesight 版本,售价23.88万。第五代斯巴鲁有以下几个亮点:LED大灯组和卤素雾灯 (可调高度 大灯清洗);A柱造型有所变化; 前排玻璃处增加了三角窗高度降低5mm ;长宽高以及轴距增加 ,长4640 宽1815 高1730 ,轴距2670;最小离地间隙220mm 在同级别中偏硬派,这个数据也比较有优势 ,所以通过性会相对比较强。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一代森林人全新引入的DMS驾驶员检测系统 ,1可以检测驾驶员的驾驶状态 ,低头玩手机 ,注意力不集中, 会通过仪表台和声音提醒驾驶员。 2 可以识别驾驶员的面部特征最多可以存5个人的信息 ,上车识别后,后视镜 座椅的位置都会自动调节到这个人存的位置上面并且这个反应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另外还有8英寸大屏 ,车载互联, Carlife 语音控制, 导航 等一些常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