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虎卫士是国六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路虎卫士是国六标准,配置:

1、路虎卫士是路虎旗下的一款ORV越野车,源自1948年韦尔斯兄弟设计的第一辆路虎,在最初的20多年中,它是代表路虎品牌的唯一车型;

2、随着车型系列不断丰富,路虎公司的“揽胜”(Range Rover)和“发现”(Discovery)相继推出,路虎的车型系列不断丰富,这一基本型号在1990年被正式命名为“卫士”(Defender),也表明了它在军队中的广泛应用;

3、路虎汽车的生产于1948年夏天在索利赫尔工厂(Solihull)如火如荼地正式开始。最初车款由1595cc的汽油发动机驱动,汽油发动机带动低传动比的四轮传动系统,提高了车辆的越野行驶能力。这一特点成为之后路虎汽车的特有标志。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造型采用了动感粗犷的风格,温莎真皮座椅造型非常的运动化,中控台、门板等等虽然也都采用了大量的温莎真皮进行包裹,但造型却非常的粗犷,充满了力量感,动力搭载是这款路虎卫士最引以为傲的,其搭载了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引擎,这款车搭配的是国六的发动机。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是国六标准的发动机,内饰方面的设计比较简单大气,横向拉伸的中控布局设计,视觉上的表现极为不错,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配合银色镀铬条装饰,不仅时尚,触摸感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