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索纳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索纳塔配置:

1、外观上,2018款车型变化最大的部分是前脸部分,老款车型采用的是类似四边形的造型,配合网格或横纹进气格栅,显得更加成熟稳重;

2、而2018款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宝瓶口式的造型,与名图等车型共同体现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合鱼鳃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仿佛动画片《超能勇士》里的“急先锋”,这样的造型可能会失去部分年纪大一点的客户,但是会赢得更多的年轻客户;

3、侧面线条依旧流畅,流体造型2.0的精髓依然吸引路人目光,全车尺寸4855mm×1835mm×1485mm,轴距为2805mm,标准的中型车身材,显得精干利落。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各个位置的空间都是不错的,后排翘个二郎腿绝对没问题。缺点:操控台,其实储物空间还是足够大的,不满意是因为看过昂克赛拉和蓝鸟的操控台,特别是昂克赛拉,仿宝马的操控台,洋气多了。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八2.0发动机为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发布的最大马力是162马力!搭配现代自家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套动力总成技术成熟,已经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百公里油耗工信部公布的数值是7.7L百公里,但是根据实际使用中油耗大概在8.3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