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50换离合三件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c50换离合三件套五六百块钱左右:

1、一般正常的来说是10W公里组左右更换离合器三件套,但是也要根据个人的驾驶习惯来定的,而且你的车辆已经出现了起步打滑现象;

2、那就说离合器片已经快磨损到极限了,所以建议你去检查下,确定是否需要更换离合器三件套。还有就是出现松离合车辆不走;

3、挂挡不用踩下离合器,这个时候就有很大的可能是离合器三件套损耗引起的。需要更换离合器三件套了。离合器三件套指的是离合器摩擦片,离合器压盘,离合器分离轴承。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离合器三件套多少钱离合器三件套,即压盘、摩擦片和分离轴承,全部材料加起来,普通车子也就五六百块钱左右,工时费另算。考虑到离合器位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一般拆装会比较麻烦,所以耗时较长,工时费比材料费贵是常见的事,所以最终一趟下来就要千把块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离合器三件是,压盘、摩擦片、分离轴承,俗称离合三件套,如果单独算三件套的话,材料费也就7、8百块钱,不过工时费至少也是材料费的2倍以上,所以最终折算下来也来上千块,具体还是4S店咨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