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怎么过户给女朋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过户给女朋友的方法:

1、汽车过户都需要携带的证件:身份证、车辆行驶本、购车原始发票、买卖合同;

2、卖方需要:车主的身份证、过户车辆的车辆行驶本、登记证、购车原始发票(过户票)以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原车主必须到场;

3、买方需要:自己的身份证、(外地户口上本地牌照需要暂住证)以及所有复印件。双方需要:签订二手车买卖合同(细节很重要)。如果买、卖双方有属于公户的话,则以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取代身份证。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过户时你自己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白底照片6张就可以,汽车手续对方都会带的,办理过户费用一般在300多元。包括手续费和你重新上牌的费用。基本上当天就可以办好,领取临时车牌。正式车牌7个工作日后就可以去领取。你领了临时车牌后可以自己续买保险。另外考虑到你是新手,买辆二手车先练练比较好。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车管所或交易市场办理过户手续,需要缴纳相关的税费,需要带双方身份证、车辆行驶证、交强险收据等,当然,车辆要没有未处理的违章(若有需要先把违章处理掉),车子开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