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叶子板更换算重大事故车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叶子板更换一般不算重大事故车:

1、其实吧,更换过叶子板的汽车,至少会贬值10000元以上,为什么会这么多呢。虽说叶子板在修复过后,基本不会造成什么不良影响,但这个就代表着汽车是动过"刀"的,也就是我们经常所听到的事故车;

2、那么,很多买家知道实情之后,即便汽车的工况还是很完好,也不愿意按照原来的市值进行购买的,毕竟事故车在大家心目中,安全系数是相对较低的;

3、更换前叶子板,其实并不算大修。汽车大修主要分三种,一种是大修发动机,一种是大修变速器,还有一种是底盘悬架。不管是哪一种大修,维修成本都是相当之高的,甚至可以达到汽车购置费用的三分之一。虽说更换前叶子板并不算大修,但还是不能否认汽车贬值的事实。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了后叶子板不算事故车。事故车存在结构性损伤,换叶子板不算结构性损伤。如符任何一条,即属事故车:

1、经过撞击,损伤到发动机舱和驾驶舱的车辆。

2、车身后翼子板撞击损伤超过其三分之一的车辆。

3、纵梁有焊接、切割、整形、变形的车辆。

4、减振器座有焊接、切割、整形、变形的车辆。

5、ABC柱有焊接、切割、整形、变形的车辆。

6、因撞击造成汽车安全气囊弹出的车辆。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不算啦,一般来说,汽车不可拆卸的部位受损就属于事故车,可以拆卸更换的部位就不属于事故车。汽车的车身是由车身框架和车身覆盖件组成的,车身的覆盖件主要包括汽车的前后保险杠、发动机盖、翼子板、车门、后备箱盖等;如果汽车上的车身覆盖件受损,这就说明汽车不是事故车,因为车身覆盖件是可以拆卸和更换的,如果是汽车的框架受损,这就说明汽车是事故车。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算,广本锋范,这个看要怎么修了。如果把后叶子板换了就不好说了,转手肯定掉价,按事故算,会折万把块。如果修就不怎么受影响,但是一定要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