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钳改色后不能续保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续保的,刹车卡钳改色可以改年检的,但建议不要改:

1、年检通不过只是车灯性能不达标车辆的制动故障车辆尾气排放是否达标,车辆交通违法记录没处理完毕保持车身外观与行驶证一致;

2、制动卡钳是盘式刹车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上面有刹车分泵,刹车分泵推动刹车片与刹车盘接触产生制动力。每个车轮制动器只有一个卡钳;

3、钳上分泵活塞的数目是不同的,卡钳分为浮动式和固定式。浮动式卡钳可沿制动盘轴向移动,分泵活塞单侧布置,普通的只有一个分泵活塞。固定式卡钳活塞对向布置数目是偶数。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续保可以,年检无法通过,只要是超过一定数据后无法年检车辆。 带好自己的行驶本和机动车登记证书到车辆管理所直接变更即可。车辆年检,就是指每个已经取得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都必须要的一项检测,相当于每年一次按《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给车辆做体检,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督促加强汽车的维护保养,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