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限速多少不会切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个路段不一样,要根据指示牌规定来看,一般情况下国道都是限速60至80,道路经过改造或拓宽的限80的比较多,限70的也不少,老国道路面一般弯道较多的限60:

1、时速超过限定时速不到10%的,给予警告;

2、在限速为50公里以下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20%的,处5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处1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50%以上不到70%的,处3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70%的,处500元罚款;

3、在限速为50公里以上80公里以下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20%的,处1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处15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50%以上不到70%的,处5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70%的,处1000元罚款。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标志的,限速80公里/小时;有标志的,按照标志。超速也是按照限速标准的,超速50%以下的罚款20到200元。记3分;超速50%以上的罚款200到2000元,记6分,并处吊扣驾驶证,严重的可以吊销驾驶证。安全行驶是至关重要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道一般情况都是60至80的限速。道路经过改造或拓宽的限80的比较多,限70的也不少,老国道路面一般、弯道较多的限60,也有限50,40的。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六十至四十的速度行驶,再控制好区间测速,你不知道哪有测速的也不知道走着走着速度改变了,因此要想不罚款不扣分还是走每小时四十公里以下的速度保险,否则的话你就埋单了,今年一个月里就被搞了两个罚单,慢慢地走还是要保险些,不然就中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