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左右家用车买哪个好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万左右家用车买大众朗逸好一些:

1、新朗逸在外观方面有了较大的改动,造型更加时尚和耐看了;

2、内饰设计方面依然是套娃设计,但全新的方向盘和氛围灯设计令人眼前一亮。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头灯等日常实用配置都有。后排乘坐空间够用,储物能力强,门板、手扶箱的空间足够大;

3、1.2T车型性价比最高,动力加速能力比1.6L车型好,燃油经济性又比1.4T车型的好,经优化后的悬挂使其拥有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汽车给人的感觉一直以来都是经济实用的,昕锐作为斯柯达汽车旗下一款实惠的纯正德系三厢型家轿,带给人的印象也是经济实用的。作为一款十万元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昕锐还配有智能定速巡航,可以在高速路上解放驾驶者的右脚,同时在匀速状态下还可以起到节省油耗的作用。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可谓是紧凑型车里的标杆车型,根据丰田公布的2018年销量数据来看,卡罗拉以1181445辆的数据荣登全球单车销量的榜首,最为全球版车型,平均26秒就有一辆卡罗拉被卖车,可见卡罗拉的实力不可谓不强;

2、哈弗H6。质量好的不一定卖得好,但卖得好的质量一定不会太差。哈弗H6长期占据SUV销售榜单销冠的宝座凭的可都是真本事。大气的外观,可靠的质量,超高的性价比,成为老百姓口中名副其实的“国民神车”,甚至被不少合资品牌拿去对标;

3、广汽传祺GS4。这是少数能望其“国民神车”哈弗H6项背的车型之一,这款车外观非常时尚,增加了不少侵略性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当下有消费者人群的审美观点。另外舒服的座椅,和超大的乘坐空间,也成为此车的卖点之一。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达起亚K3好,K3也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虎啸式的前脸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整体造型动感前卫。内饰布局整齐合理,红色缝线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手感出色,还带有换挡拨片的设计,运动气息浓厚。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转向辅助灯、后排出风口、发动机启停等配置非常贴心。1.4T发动机 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换挡逻辑清晰,动力随叫随到,迟滞感不明显,搭配换挡拨片的使用,驾驶乐趣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