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安装松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安装松了拧紧就可以了:

1、车牌防盗扣是一次性的,如果螺丝松了是不能上紧的,只能破坏性拆除;

2、2009年1月1日,公共安全行业标准《机动车号牌专用固定装置》(GA804)实施后,引进了一种新型机动车号牌专用固定装置,按规定安装密封装置,强行拆卸会导致号牌损坏;

3、旧的固定式密封装置是指以前车牌周围有一圈白色塑料实心密封圈。旧的固定装置耐候性差,固定强度不够,防盗功能弱,导致偷车牌、换车牌、伪造车牌等一系列违法行为的发生,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查找松动的原因,如车牌螺钉是原配【定向顺时口】专用的,那么,松的原因肯定是车俩在长期行驶中颠波震动所致。可用中号平口改锥【起子】将松动螺钉拧紧,接下来还需用锺针顶紧螺钉盖用锤对准轻击锺针几下,然后再用改锥拧紧即成。非专用螺钉,可拧下后换新螺钉,并按以上方法拧紧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