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免税车怎么提车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留学生免税车提车方法:

1、你要了解一下免税车的政策(这个网络上都有),明却的知道自己是满足购买免税车的所有条件的;

2、你要准备好申请免税车的所有的材料(这个网络上也可以有);

3、选择一款你中意的免税车(注:不是所有的车都能免税的,要是指定的车型),去哪里选择免税车呢?这个你要到专业的免税车网你查看的--海角网免税车服务中心,选好车后,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到4s店找到同款车先试开一下嘛。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有符合你要求的现车,一个月就能,没有则要生产,达3个月吧,所以购车时,不要要求太细,如内饰什么的,随 便好了,江西吉安地区留学生免税车我办了不少,一般1-3个月就提到车,然后上牌,最多5个月内完成所有事情,所以说关封6个月效期还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