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被刮如何报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啥用,报警了他们也不会过来,还是报保险吧:

1、划痕险是车损险的附加险,即投保了机动车损失保险的,可投保划痕险;

2、划痕险全称车身划痕损失险,家庭自用车辆、非营业车辆可投保,是指在保险期间内,保险车辆发生无明显碰撞痕迹的车身表面油漆单独划伤,保险公司按实际损失负责赔偿;

3、划痕险是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即需要在投保了车辆损失险的情况下方可投保,不可单独投保。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生交通事故需要公安机关处理时,当事人应当及时向事故发生地有管辖权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报案,并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向就近的执勤交通警察报告,拨打“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请顺路车辆上的驾驶人或者其他人员向执勤的交通警察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报告; 报案时,应尽量讲明事故发生的地点、车辆牌号、损失情况,特别要讲明人员伤亡情况及时处理措施,以便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采取相应措施。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案没有用我的车在停车场划的,我报案了警察也调出监控了,然后告诉你没发现有人靠近你的车,你要求看录像警察说不可能让你看,你要是再问,他说是你自己在哪蹭吧,回去自己好好想想还在哪停过车是不是在别处划的,真混蛋!问题没解决还生肚子气,原来这停车场属他们管。